這個天主教信仰帶給我的轉變與成長

我是黃方佳,我要分享這個天主教帶給我的轉變與成長。

這個天主教信仰帶給我與其說是轉變不如說是一直在改變現狀和成長。打從我領洗之後就我的命運就一直在改變現狀,一直都是充滿跌宕起伏與顛簸,很少順利。話雖如此,雖然真的是不順比順要來得多得多,磨難也多,卻也在這二十年人生道路上給了我很多自我改變與自我成長的機會。所以我很感謝天主如此奇妙的安排使我不斷清楚自己的使命,不斷在痛苦磨練中去打滾,去摸索,去成長,同時也不斷發現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價值在哪,並以感恩和感謝的心態去看待這一切。

 

franca_1.jpg

 

就像我們台灣GOOD TV台歌:我們需要好消息最後一句歌詞里所說的“只要在基督里,生命絕不是待解的難題”。這句話也就正好當我在發病,病倒到重新鼓起勇氣站起來的整個過程中的時候更加明白了這句話的意義,只要我還有信心,只要我不放棄,即使是在絕處神也會開道路,只因我是祂的女兒。這也正正好應證了一句古話天無絕人之處,所以,只要我有信心,我一定能成功,更因為只有自己願意幫自己,否則無人能幫。

 

原先在我病倒的時候,只有我的一個基督徒叔叔,在我心中已經等同於乾爹的他還有我的阿姨一路不放棄的呼喊,一路耐心的陪伴與鼓勵,一直親自通過微信和Facebook來找我,帶著我祈禱,哪怕我祈禱到半路情緒失控也繼續為我念經,不放棄我的心是最讓我感動的,直到後來柴神父,關神父,李神父出現才給了我重新站起來的勇氣,也讓我知道一定要繼續對天主懷有最大的耐心和忍耐。要給天主聖三足夠的空間去動工。依靠祂是準沒錯的!

 

所以各位朋友們,如果你有相同經驗,不要害怕,放鬆,放開自己讓天主在你身上動工,讓祂翻轉你,讓祂改變你!相信我,那會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人生旅途,你會有很棒的收穫的。讓祂透過我們說話,讓外人認識天主!主佑!

黃方佳

 

發表留言